断眠卿

杂食党全员推,对每个角色平等的爱的深沉
INTJ/拉文克劳

一.关于研究的魔法阵莫名其妙将我们带到了三十年前这件事


点这里前言避雷‼️ 


主角人设


      ……


      “孩子们,让我们一起用喜欢的语调来唱……”


      “轰隆——”伴随着地面的颤动,一阵巨响打断了邓布利多的话,礼堂中央亮起了一个刺眼的魔法阵,上面是四位突然出现的学生。(很明显他们穿着霍格沃兹的校服)


      礼堂里瞬间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级长收到自家院长旨意在长桌间安抚着受惊的学生。


      邓布利多锐利的眼睛闪过一丝担忧,但很显然现在疏散学生并不是一个好想法——那只会在局势明朗前让一切更加混乱。


      哈利在长桌上看到他低声吩咐了斯内普什么,而斯内普整张脸黑成一片,皱着眉头快速离开了礼堂。一旁的奇洛突然没了那种惶恐的感觉,他淡淡看着礼堂中间的变故


      像只黑色的大蝙蝠——哈利看着离去的斯内普教授,如是想道。


      “Protego totalum——(统统加护)”三道蓝色的屏障突兀的立在了那四个学生和众人只间,而中间的那个女生无声的施了一个咒语。


      是闭耳塞听,邓布利多发现那四个学生在快速交流着什么但是他们很显然什么也听不见。


      但是为什么四个看上去最多只有13岁的学生会这些并不简单的咒语,他蔚蓝色的鹰瞳紧紧盯着那三个学生。


      恐怕不止如此。邓布利多发现这四个人的站位很像傲罗的临时小队,三个人防护一个人辅助防止意外,这很反常,没人会教孩子这些。哪怕是纯血家族也不会,更何况他看到站在中间的那位女生属于赫奇帕奇。


      他们一定不属于现在,他还没有老糊涂到记不住自己的学生,而大概不属于久远的过去——毕竟他注意到他们的校服正是摩金夫人在不久前改良的那款。


      这就只剩下一个可能了——他们来自未来。


      “麻蛋,戈迪我跟你没完!”咬牙切齿地瞪着身边的金发男生,赫尔非常想扔一个摄神取念过去看看这只狮子是否还有脑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戈迪痛苦地抱住了头,鬼知道为什么自己身上的那个普普通通的炼金物会突然激发法阵,不仅让他们的时间旅行泡汤,还来到了不知道什么时间点。


      “奇洛在,这里是1991年,邓布利多校长和斯内普校长没死,哈利波特一年级入学”似是看出了戈迪所想,他旁边白头发的女生沉思了一下后说道,“魔法石应该还在四楼走廊活板门下,这也是邓布利多给哈利的第一次试炼。”


      戈迪呆呆地看着罗伊,半响后,戈迪才缓过神来:“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细节的,魔法史基本上都是一概而过,我现在基本上就记了个轮廓。”


      “因为哈利波特的回忆录里有。”赫尔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你可以让一只狮子干任何事,除了看书。


      “所以现在怎么办?”黑头发的男生轻声询问着同伴的意见。


      “找校长,我跟他讲明这件事,看他能不能先让我们在这里暂时学习一段时间。”戈迪将他自己的一头金发彻底揉乱,“自己做事自己担,虽然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里要教得恐怕跟我们之前学得不怎么一样。”


      “小心点,奇洛是黑魔王。”萨利无疑再次让同伴们的警惕度上升了一个等级,“虽然对30年前的魔法体系不了解,但他能得到这个称号一定是有原因的。”


      “正史对他介绍不多,但是野史里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戈迪讲完这句话后诺有所思,“我觉得不应该让他知道我们的事。”


      “废话。”萨利淡淡接道。


      但是他们四个人谁也没有轻举妄动,毕竟在史书上记载的邓布利多着实不是个简单的人,在摸清他的态度前他们谁也不愿意做过激的举动,更何况那个没鼻子的卤蛋也在旁边。


      随着时间推移,四个学院的学生都开始议论纷纷,而那个防护罩显然也没有接触的意思。


      “米勒娃,弗利维,斯普劳德,你们通知四个学院的级长带学生返回宿舍。”邓布利多声音不大,仅仅够他旁边的教授听清,“其他几位教授可以帮忙维护一下秩序吗?”


      很多小动物都不愿意离开,但是他们不想违抗级长——而且谁说待会儿不能溜出来呢。


      米勒娃会盯着奇洛,他应该没机会现在对哈利下手,更何况在他看来以后机会很多。在所有人都离开后,邓布利多转而将目光投向了防护罩里的四只小动物。


      “我想我们可以到校长室里聊聊,我的孩子们。”邓布利多温和的说着,缓缓起身,“这里不是一个谈话的好地方,不是吗?”


      他敏锐的发现其他三个人看向了那个黑发的男生,而那个男生迟疑了一下才稍稍点头,防护罩这才被撤下。


      四人跟着邓布利多校长来到校长室,一路无言。


      “圣诞柠檬派。”石狮子缓缓挪开。


      几盒糖果与巧克力随着邓布利多魔杖的舞动跳到了桌上,几把椅子把自己挪到了桌子对面。


      “请坐”邓布利多在桌子后坐下,往嘴里扔了块巧克力,“放松点我的孩子们,可以先做个自我介绍不是吗?”他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赫尔-科尔”褐发的女生拽着自己的校服,小声说道。


      “萨利-科尔”黑发的男生起身微微行礼后说道。


      “罗伊-科尔”白发女生轻轻点了点头,说道。


      “戈迪-科尔”金发男生爽朗地笑着说道。


      “你们来自同一个家族?”邓布利多对这个姓氏隐约有些印象,却怎么也无法记起。


      “事实上”戈迪扭头看了一眼另外三人,“我们是在孤儿院长大的,随了院长的形式”


      他想起来了,科尔夫人,多年前他去那里接里德尔时曾与她交谈过。


      “哦,我的孩子,我对此很抱歉。”他轻轻说道,“让我们换个话题吧,我可以知道你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当然可以,但是校长你不需要道歉。”戈迪停顿了一下,组织起语言,“事实上,我认为我还应该讲一些未来的事,在这30年里发生了太多。但是很抱歉我不能告诉您近十年的事,如果事情改变太多我们可能就只能永远留在这里了。”


      “第三代黑魔王是你和格林德沃的血所制成的炼金产物,但是实际上他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除了魔力强大,思想略微偏激。”


      “他主张革命,继承了格林德沃的志向,意图推翻保密法,他在魔法部占据了一半的势力;另一半支持魔法部部长,她坚持改革。”


      “之后他被那位魔法部部长击败,然后就失去了踪迹。而他的一些作为激起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恐惧,魔法部部长的改革得以推行。”


      “麻瓜这个称呼还是存在,但是已经没人这么称呼那些出身麻瓜界的巫师的父母了。”


      “保密法推翻后,巫师届的发明是之前几个世纪总和的倍数,包括但不限于:灵魂锁定,一方不死另一方就不会死于非正常的意外;能将魔法与现代麻瓜发明结合的法阵;定点幻影移形,相当于能多次使用,传送到不同地点的门钥匙。”


      “因为第三代黑魔王的作为和保密法的推翻给巫师界带来的损失过于惨重,所以大多数巫师会让孩子自幼练习魔法,而我们从一年级开始也必须进行决斗训练等练习。”


      “在我们那个时间的霍格沃兹,禁林可以自由进入,遇到解决不了的危险可以向同样在禁林的学生呼救,如果我们都解决不了可以直接用定点幻影移形回城堡主楼;课堂也更趋向于实战。”


      “黑魔法不再被禁止,但是几乎所有黑魔法都被改良得很安全。而阿瓦达更是常常被用于安乐死。”


      戈迪给萨利一个眼神让他示范一下。


      “Avada kedavra”萨利面无表情地将魔杖对准了戈迪,完全没有顾及对面差点把胡子薅秃的邓布利多,然后所有人就看到戈迪双眼无神歪倒在座椅一侧。


      紧接着萨利的魔杖里出现一条连着戈迪心脏的蓝线,没过几秒戈迪就“”腾”的一下坐了起来。


      “我想我已经了解到了。”似是害怕他们再做出什么惊尤天人的举动,邓布利多快速说道,“请体谅一位老人,他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你们带来的信息。”


      “当然,我会处理好你们的到来的。在这之前可以麻烦你们暂住在霍格莫德吗?我会让米勒娃帮你们办好手续的。”


      “没问题,教授。”四人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在他们走出校长室后,邓布利多才发现戈迪根本没说最关键的问题——他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看来他们说得对,我确实老了。”他轻轻叹了口气,当知道第三代黑魔王来历的时候,他承认他的心脏好像停跳了一瞬。


      三代魔王似乎都与他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这或许就是命运的报应吧,他默默想着。


      “你们看到他桌上信件的署名了吗?!”戈迪刚出校长室的门就一脸震惊的说道。


      “没注意,怎么了?”赫尔疑惑地问道。


      “有四分之三是“魔法部部长-福吉”!”


      “正常,那个草包在大部分非官方书籍里被称为魔法部部长之耻。”罗伊淡淡接道。


      “比起这个,我想我们需要考虑一下金钱的问题。”萨利微微叹气。


      “……”


      四人突然意识到,在保密法没被推翻的30年前,兼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意味着他们可能要靠着救济金过日了。


      “fuck。”

评论 ( 4 )
热度 ( 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眠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