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眠卿

杂食党全员推,对每个角色平等的爱的深沉
INTJ/拉文克劳

「HP」第三代魔王——星辰陨落之时



      他静静听着冥想盆中的人所诉说的故事


      炫彩绮丽,又或是天真浪漫?


      明明感觉不到笑意,他却怎么也压不下自己的嘴角,尖锐的笑声划破了天空。①


      「crucio(钻心剜骨)」绿光闪过,他将魔杖对准了自己。


      一个完美的无声咒。


      可惜大笑并没有停止,他微微喘息着,一遍又一遍释放着那个不可饶恕咒,直到他昏了过去,手无力地垂在一旁却仍紧紧握着魔杖。


      乌云翻滚着,吞噬了最后一点光明。


      无门的囚笼里却有一扇小小的窗,透进这个黑暗的世界一丝光亮,而现在,他亲手堵死了那扇窗。②


      抱住紧紧缩在囚笼一角的颤抖着的幼时的自己,他或许有些恨那些将自己困在囚笼里却又给自己光明的人了。


      若我从未见过光明,又怎会无法忍受黑暗。只可惜他不会再给自己希望了,那只会动摇他的选择。



      解释:

      ①我紧张会笑,我朋友生气会笑(所以每次我看到她笑的时候都一激灵(啥))


      ②是暗喻,小哈没被囚禁过(呃其实德思礼家也算(?))


      作者的话:

      补一点设定:魔法部比原著更睿智了嗯,堪比当今的某美丽咳咳咳咳咳咳咳我啥都没讲政治敏感咳咳咳


      没黑老邓,后期老邓行为都是怕养出第三代黑魔王(开玩笑已经养出两代了)


      第一代黑魔王革命提纲是老邓提出的

      第二代黑魔王上学时候老邓有些逃避(看到那种影子)没咋关心


      我觉得老邓要自责死了


      是个黑哈文(黑暗阵营的哈利不是我要黑哈利(捂脸))因为是正剧所以cp没有搞上床的就不排雷了


      不是爽文,哈利和伏地魔不是一边的,有点AD凤凰社和魔法部的关系


      GG出来之后估计还要多一阵营(头秃)


      让一个情商为0的人写他们斗智斗勇不如让我去死兄弟们


      不会咕咕兄弟们,开玩笑我已经写到第三章了∠( ᐛ 」∠)_

      今晚发第一章——格林德沃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眠卿 | Powered by LOFTER